排燈節快樂!
10 November 2023

我們在海濱公園度過了美好的一晝,通過不同的活動慶祝光明戰勝黑暗、正義戰勝邪惡。孩子透個故事認識了「排燈節」,加深對印度國家的認識和文化。在此,我們對家長義工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謝。我們期待著下一個印度節日——五彩節的到來!

「#意大利舞台」在意大利國際幼稚園暨幼兒園!
25 October 2023

「#意大利舞台」在意大利國際幼稚園暨幼兒園!

9月及10月生日會
03 October 2023

本次生日會的主題是「中國文化」,為九月和十月過生日的孩子們慶祝生日,也慶祝即將到來的中國生日。校內投放了多種中國傳統工藝,例如皮影戲、剪紙和紙翻花等。我們一起猜燈謎、制作旗袍貼畫和中國傳統食物,還戴上面具和頭飾感受中國的文化瑰寶--京劇。孩子們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渡過了新學年第一個生日會。

2023 意大利國慶日
01 June 2023

本校孩子們為慶祝意大利國慶大放異彩!今年的主題是關於意大利著名作家伊塔洛·卡爾維諾 (Italo Calvino) 及其民間故事“Gallo Cristallo”。孩子們通過遊戲和美藝活動沉浸在故事中,使人物栩栩如生。他們像故事中的動物一樣,探索美麗的光影室,亦在體能遊戲中躲避餓狼。這是充滿樂趣的一天!
今天,孩子們同慶祝意大利豐富的文化和傳統,並向全世界的意大利人送上我們的溫暖祝福。為意大利國慶節乾杯!

歐盟日
25 May 2023

今天,我們一起慶祝歐盟日! 本校有幸邀請歐盟駐港澳辦事處主任Thomas Gnocchi大使,為孩子們介紹歐盟各國。孩子們與特別嘉賓—意大利駐香港副總領事Antonietta Cornacchia女士、歐盟駐港澳辦事處代表及我校代表家庭一起進行了一個既有趣又具挑戰性的拼圖遊戲,加強對成員國的認識。在光影室中,孩子們一起進行北極光探索活動,又在茶點時間品嚐美味的華夫餅,感受歐洲文化與特色。在此,非常感謝所有的嘉賓及參與者,與我們共同參加這個慶典。